动画创作家园  动画人最专业的动画理论网站。
高级搜索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 动画业界 >> 催人泪下的十大动漫作品

催人泪下的十大动漫作品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出处:维爱迪收集 作者: 日期:2006-12-21 1:47:37 3D MAX 动画制作教程 | 推荐下载:原动画基础教程 | 动画片《大闹天宫》文学剧本 | Photoshop入门与进阶实例
      《圣斗士星矢》——老牌经典作品了,但是到现在每每出手还是能激起FANS的热血。我们会为了冷酷的一辉在兄弟的热血中流泪而感动;会为了牺牲自己性命指导冰河提升小宇宙的卡妙老师感动;会为了冥界行中不顾个人荣誉的黄金哥哥们感动;更会为了在叹息之墙前使自己灰飞烟灭制造出太阳光芒的忠诚勇气感动……很多时候,流泪不仅仅为了缠绵爱情,还有流在战士心中的热血,灼伤现实中的我们那冰冷神经。



     《恐怖宠物店》——当伯爵把LEO推下诺亚方舟的时候,D伯爵嘴角那抹魅惑的招牌微笑,然后,下一瞬,你会发现,眼泪竟随着那抹莫名的笑容一起出现在D伯爵的脸上。当时在下只觉得,天地变色,一时间,华丽的方舟,一直中意的雷欧,船上各种珍惜物种……都在在下眼前崩溃,只有那抹笑及那道悲天悯人的泪痕……预示了绝望,也带来了另一个希望。



      《浪客剑心》——《浪客剑心》中的感人镜头不在少数,但是心中由记两个,一是在志志雄弱肉强食的教导下为了保卫自己而在滂沱大雨中杀死家人后说着:“我真的在笑吗……不,那时候,我是在哭啊……”的天剑宗次郎,从小感情残缺的他,其实到了也没哭……这和个人体质有关,在此不做医学上的评论,只是在动画中,那场雨中,那个闪电过后,让我们分不清是泪还是雨水的一幕,莫名的揪紧了观者的心。再有就是,《十字伤》中,剑心与阿巴,那一地的白雪,红梅。仔细看之,不是梅花是点点鲜血,爱人的血比梅花来的艳红,然而却让所有观众没有了赏花的心情……



       《火影忍者》——忍者的世界,是个冷酷的世界,这点让白和桃地再不斩演义的经典之极,只是因为有了鸣人这意外率第一的忍者,才给这个冷酷的世界带来些许不同凡响。但是在鸣人傻瓜似的笑脸后面(P。S:二部里的鸣人很帅~),却是,空空的操场和一个人的游乐秋千;而在左助心里是无边的仇恨和天才式的孤独……



      《棋魂》——围棋,这种冷静世界中诞生的竞技项目,本该与复杂的感情无缘,但是因为佐为这个幽灵的执念,从一开始就在说着经过千年的等待才能再次下棋是多么快乐,突然让人有种很怀念很怀念的感觉,那真是千年等一回啊~~然而比这更让人记忆犹新的.



      《最游记》——颓废、霸道、冷酷~~~《最游记》中的主角们,都用尽平生技能想给大家如此感受,但是,在三藏梦中,重现的,老师被杀的那一夜,经文被夺走后,这个近乎冷血的男人痛哭失声,因为那是老师唯一留给他的……当八戒,笑着看着染满鲜血的双手时,我们在残忍中看到了悲痛和爱……又在悟净那玩世不恭的表情后看到了亲情的羁绊……及只知道吃包子的悟空望着小鸟渴望自由的率真。



        《银河英雄传说》——说到银英,就不能不说杨威力之死,虽然在书中,星河间的战争一炮就是千万人的性命,但是能够记忆起的,不是那些宏大场景,而是旗舰一隅,一个平常的一看就只为了混退休干金的男人的死亡。大概杨这一生中唯一紧张的一次就是向菲列特列嘉求婚时吧,除此以外,没见过他为什么着急着慌,就连死神的镰刀划下瞬间,他也还是那样,懒散的表情,说出的就仅仅是被妻子猜中的平常话。然而,却让我们为之泪下媲美跨过天际银河般的泪水啊……



      《钢之炼金术师》——会笑才更知道悲伤有多大杀伤力!天真无邪的妮娜成为了父亲的研究的牺牲品,看到突然开口说话的妮娜的爱犬,爱德明白了个中原由,愤怒席卷了全身,但是,杀了妮娜的父亲又能怎么样?这只是炼金术中失败的一例罢了……很多人大概都不会忘记吧,《钢之炼金术师》那一段的片尾,最后一个镜头,一直都是没有表情的爱德,只有在那一集中露出了一抹哀伤的笑容。



     《灌篮高手》——“我想打篮球!”其实这句里没有什么磅礴的气势,也没有什么引经据典的论调,有的仅仅是种很单纯很单纯的感情。虽然在下其实很喜欢不良时期的三井兄,还一度为他将那个性长发剪掉而BS,然而,看到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三井,又是另外一种震撼。由此想起他前来踢场子时,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态。并且在他心里对篮球是多么的热爱~~~~那句“我想打篮球!”是如同断翼的鸟儿,发自内心的鸣叫。看到那样一个男生,为了自己的梦想,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啊。



        《圣传》——《圣传》中的名场面重多,不过结尾永远是人们最关注的亮点吧。在为了夜叉王那执着的守候,孔雀这个一直保持着亦正亦邪气质的人,最终也被夜叉王所感动,牺牲了自己的性命,使阿修罗苏醒过来。本以为那个有着黑羽却带着天使般笑容的人不会动用诸如怜悯、同情这类的感情。但是看到他在那一瞬间将神杖插入自己胸膛,突然觉得,难耐的心痛,并不是不喜欢阿修罗,也不是不期盼一个幸福结果,只是还是不忍看到,同样经历了各种痛苦的孔雀最终依然没有逃过消失的命运。

责任编辑: brahma 参与评论 H网电影院 超爽动漫 电影 | 推荐下载:原动画基础教程 | 动画片《大闹天宫》文学剧本 | 超低价图书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相关文章
Bas Waijers的3D作品“Karl”[12-20]
Craig CG作品《Mystery Project》欣赏[12-19]
CGTalk精美CG作品欣赏[12-19]
唯美神秘的CG作品欣赏[12-18]
设计师Personal炫彩插画作品欣赏[12-18]
艺术家Marek Hlavaty的2D作品欣赏[12-18]
最新文章
受金庸影响 动画《隋唐》演李世民三角恋[12-21]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爱是孩子最有营养的食物[12-21]
葫芦兄弟(共十三集)[12-21]
70年代生人之动画往事-从阿凡提到黑猫警长[12-21]
中国经典动画片:草原英雄小姐妹[12-21]
中国经典动画片:小蝌蚪找妈妈[12-21]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创作说说(旧版)|标志大全|友情链接
动画创作家园QQ群①:2444514(满) QQ群②:15363563(满) QQ群③:48533909(满) QQ群④:44832229 (满) QQ群⑤:43100861 (满) QQ群⑥: 48773990 最佳分辨率 1024×768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冀ICP备19004920号-4
如果您感觉动画创作家园不错,别忘了告诉您的朋友哦,朋友会感谢您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