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创作家园  动画人最专业的动画理论网站。
高级搜索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 动画资源 >> 影视后期 >> Premiere实例教程-修剪滤镜效果

Premiere实例教程-修剪滤镜效果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出处: 作者: 日期:2008-10-16 9:39:28 3D MAX 动画制作教程 | 推荐下载:原动画基础教程 | 动画片《大闹天宫》文学剧本 | Photoshop入门与进阶实例

效果说明

【修剪】滤镜可以自定义裁切画面边缘,在电视后期编辑工作中会经常用到。【修剪】滤镜还可以制作遮边黑幅,以用来模拟宽频等效果。【修剪】滤镜效果如图 28-1 所示,实际效果请欣赏随书光盘中【源文件】︱【实例 28 】︱【修剪滤镜效果】。

创作思路

利用 Premiere pro 1.5 中的【视频特效】︱【 Transform 】︱【修剪】滤镜来制作一个去除边框的效果。其流程大体为:首先新建项目,导入所要裁切的素材并且进行编辑;然后打开【特效】面板,在【视频特效】菜单内找到【修剪】滤镜添加到素材上,在【特效控制】面板中对滤镜的参数进行设置,最后输出影片完成制作。

知识要点

掌握【修剪】滤镜的用法。

操作步骤

1•  新建项目。项目文件取名为【实例 28 】,在【装载预置】中选择【 DV-PAL 】,保存项目源文件。

2•  导入素材文件。双击【项目】窗口空白处,弹出【输入】对话框,导入光盘中【源素材】︱【实例 28 】中的【 long. jpg 】文件。

3•  编入素材。把素材文件拖入时间线窗口的编辑轨道中,准备进行编辑,如图 28-2 所示。

4•  编辑素材。将滤镜添加至视频编辑轨道中的素材上之后,对其做各项的编辑操作,如图 28-3 所示。

提示:裁边过大时尽量不要使用缩放功能,否则构成画面的像素点会被相应拉得过大,从而产生锯齿。

5•  输出文件。完成各项的设置后,按空格键进行预览,没有问题后即可将文件输出,这样就完成了本实例的操作。

责任编辑: brahma 参与评论 H网电影院 超爽动漫 电影 | 推荐下载:原动画基础教程 | 动画片《大闹天宫》文学剧本 | 超低价图书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相关文章
Premiere实例教程-风车过渡效果[10-16]
Premiere实例教程-素材叠加[10-16]
Premiere实例教程-制作 VCD[10-16]
用Premiere制作多声道VCD[10-16]
3dmax9.0教程:栩栩如生的游鱼水墨画[10-14]
PHOTOSHOP教程照片调整:肤色漂白的秘密[10-14]
最新文章
Premiere实例教程-风车过渡效果[10-16]
Premiere实例教程-素材叠加[10-16]
Premiere实例教程-制作 VCD[10-16]
温故知新——VCD光盘的结构[10-16]
DVD、miniDVD、VCD、SVCD影碟的技术标准[10-16]
用Premiere制作多声道VCD[10-16]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创作说说(旧版)|标志大全|友情链接
动画创作家园QQ群①:2444514(满) QQ群②:15363563(满) QQ群③:48533909(满) QQ群④:44832229 (满) QQ群⑤:43100861 (满) QQ群⑥: 48773990 最佳分辨率 1024×768
维爱迪动画创作家园 冀ICP备19004920号-4
如果您感觉动画创作家园不错,别忘了告诉您的朋友哦,朋友会感谢您的^_^